前幾天....當我看書看到一半的時侯....睡意驟來= =昏..昏..欲睡|||

發現打開了的窗戶外~

有兩隻在"打情罵俏"長有翅傍的不明物體------------昆蟲!

當然..我連忙把窗戶關上...

嚇!!!!!!竟追不它的速度>>>>(其中一隻)它"打"了進來!!!!!!救命!救命!救命!救命x10

那時已經是晚上三,四點了...它飛來飛去...好死不死!我是睡上格床舖的TT_______TT

我瘋狂地尖叫!!!!!!嚇不走它,反嚇醒了沈睡了的父母~~

他們一進來,就像救星般....把門打開!說:找死嗎!!!!!!?

我道:飛走了...飛走了....哈~好!好!好!~~~~XD

我父母以為我瘋掉了!!看得目定口呆 (((=囗=|||

之前我再把門關好..連同他們一起趕出來般((原諒我吧~!!我實在無法與飛蛾共處一室!!!

再向出面剩餘的"同黨"做鬼臉@@........

然後睡了...才發覺我睡意全無TT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T

...................

其實我有幻想過它們可能是一對兄弟...

英勇的哥哥進來覓食...體弱多病的弟弟在苦苦地等待...

當看到哥哥的左閃右避,時刻為對方擔心的弟弟心中淌淚,,

"快回來!哥哥!"....哥哥假裝聴不見,其實心中多想立刻擁着弟弟在懷抱裏。

但一心為了多病的弟弟尋多些食物回家,不理弟弟多番勸告,在窗前不斷拉扯...

"為了你..多大的困難!我都會克服!!因為你....是我最愛...最寶貝的弟弟"

"哥哥......."軟懦的聲線不停在哥哥的腦中纏擾。

白白看着心愛的哥哥,步向人類家中((((((((((((((((((((((((((((人類=我XD

看到哥哥走進去,心裏一點也不好受!想與哥哥在永遠一起

------但心想自已也不知還有多少活年,一想到這,淚.....驟然

"不要....我不要!哥哥.....我要你....我不想離開你....永遠...."雖然一直想對哥哥說....但.......話.....總是埋在心坎中。

在窗外所看到的一切是自已從沒想過的...人類是十分可怕的生物,他是知道的!

但他從沒想到眼中看到的人類.....是真的人類嗎?

人類一手接一手,殘忍且瘋狂地拍打尖叫

難道這就是人類?很恐佈..真的。

刹那間,哥哥不見了!  

哪裏?四處也看不到哥哥縱影,窗戶被關上了。

將自己身體貼緊玻璃上,希望能近進一步透過窗戶捕捉哥哥的一舉一動........

但..無一所獲!

只看到人類自己聽不懂的語言.."飛走了..."什麼的,然后大笑了好幾

突然看到人類在自已面前做了一面目掙擰的樣子.... 

我整個嚇倒。"嗚.......哥哥......哥..有壞人.......哥哥!!!"

 

突地,聽到從弟弟鳴咽到顫抖發出來的柔弱聲線...心內由衷着憐惜。

想與弟弟說不要哭...我回來了。

 拍拍他小小的腦袋,安慰他。

 着他,想起他  的甜甜的笑靨

只可惜,窗外關緊...

自已又被可惡的人類拍打下,差點掉命!

雖沒掉命...但身體被厚厚的東西壓住

可惡的人類!!!!或許我從一開始就不應該到此地.....

不是為了弟弟...我才不會來這個鬼地方。

我拖住續漸疲倦的身軀,慢慢地飛行。

為的只是見弟弟一面...

弟弟...

我真可以再見你一面嗎?.............

 





 

 

>>>>>>>>>>>>>>>>>>>

呵呵呵呵= =+是否覺得文中的我很壞?

所屬真人真事...絕無虛構!!

唯一虛構的當然是兄弟文的一part~~~

超幻想!!想不到兩只討厭的飛蛾會令我那麼多((((((你想太多了@@

對!其實想太多了~~= =+真的~當我看到另一只飛蛾在外面飛來飛去....

最后還翅傍將開的緊貼在玻璃上~討厭昆蟲的朋友一定明白我的感受.....真的很噁心!!@@

 












 







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ヨウ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