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接上一個post,

看文推薦~

   

 

廢話不多説。。😎

虐心,H,HE是我看文的宗旨。

我一直也很喜歡水千丞的文,由娘娘腔開始就喜歡,除了內容外,其次他的文很多也不短,大概三四十萬字起跳左右吧?


一個月前左右吧我翻找了水大的舊文,

雖然之前也說過不太喜歡軍服類的,但還是看了 小白楊 。

小白楊 故事真的很好看!

簡介

 


我很懶 ,真的不想找,直接放相吧((不要打我(╥﹏╥)

1.小白楊

這文一開始就很好笑,笑死我((難道我笑點低!?不會吧!?Σ(・□・;)

我不能劇透啦!))

前半part都再說小受有多不想從軍,最後還是當了軍人。

之後從軍慢慢愛上小攻,但小攻一開始欺負小受,欺負得不得了,想趕走小受。但也有對小受好的時候。😌

從入伍到退伍。之後(不能說太多了~)中間有虐心,有H(不少哦~),

當然結局HE。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ヨウ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