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水千丞的 寒武再臨

就繼之前看了小白楊,想看軍文。

網上很多人推介的哦,所有就試試看,

不看還好,一看不得了!💖

雖然寒武真的很~長的一篇文,有153萬字是個很大的挑戰,小白楊有48萬字,我看了整整兩大天,是不眠不休哦!

但我還是選擇看了!((拼了!(*_*)


叢夏(小受)成天壁(小攻) 

主CP屬性:人妻技術宅受和面癱特種兵攻

簡介:寒武紀生命大爆發的原因,是一個巨大的謎團,也是達爾文進化論最大的悖論。
 
如果,在人類文明征服整個星球的今天,寒武紀再次降臨,全球物種再次瘋狂進化,這個星球將遭遇怎樣的洗禮?從食物鏈頂端轟然墜落的人類,又將面臨怎麼樣的命運?
 
本文就是围绕寒武纪再次降临这个背景展开的故事。


我未看完呢🌚有H位,但不多,中途會出現幾對cp,我之後也會看的!((溫馨提醒:UC瀏覽器看的話,H會被和諧掉的哦!我會另外在這邊看哦~http://m.01xiang.com/e/search/result/?searchid=993329

會辛苦點,但也是值了!


其中對是龍血人小攻跟養父小受。(養父)


❤️非常值得一看!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ヨウ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